台灣運彩店 😭他太渴望了!36歲康利懇求隊友:幫我一把 我時間不多了🥺 優質娛樂城



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
BETS88 財神娛樂城
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



😭他太渴望了!36歲康利懇求隊友:幫我一把 我時間不多了🥺


台灣運彩店


直播吧04月19日訊 森林狼是西部三號種子,首輪將對陣太陽,老將康利表達了對季後賽的極度渴望。


台灣運彩店


“我的急迫感高到了歷史級,我認爲兩隊沒人比我更渴望贏了。我自私地告訴隊友們,幫我一把,兄弟們,幫幫我,趁我的水準還在,就是現在,我時間不多了。”康利說道。

康利繼續表示:“但我也提醒他們,上一次我在季後賽中走到很遠已經是12年前的事了,所以沒有什麼理所當然,必須利用好一切機會。這支球隊太棒了,我不想浪費好機會。”

36歲的康利在聯盟已經征戰了17年,季後賽最多走到了西決。

線上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娛樂城推薦
BETS88 財神娛樂城
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返水 運彩籃球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cgc6madx2 的頭像
    marcgc6madx2

    運彩線上投注申請 威力彩開獎號碼查詢

    marcgc6mad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